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活动、成果及特色 >> 正文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首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1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首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暨2023年浙江省高职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选拔赛决赛,于2023418日下午在奉化、鄞州两校区同时进行。本次比赛全校D22各专业近1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最终专科组22位同学成功挺进决赛。决赛设2个赛场:奉化专科组和鄞州专科组,比赛形式为图表描述,选手们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2名。

学生实际应用英语的能力,以及侧重职场环境下语言交际能力的培养和用英语处理与未来职业相关的业务能力是教育部对职业教育英语课程教学提出的要求,也是我校英语教学一直坚持努力的方向。本次大赛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为学生搭建煅炼外语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以赛促教,激发学生“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情,提升沟通交流能力以及信息处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思辨、应激等职业能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基础学院承办,校团委和学生会协办,选拔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浙江省高职实用英语口语大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