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活动、成果及特色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4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2019年11月19日下午,基础学院在学院楼A401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书记倪田金、副院长章梁、各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章梁主持。

座谈会上,章梁副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鼓励各位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对学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效果以及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突出困难展开积极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氛围浓厚,教师勇于探索课程改革创新,学生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同时,大家也对教学任务安排、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品质培养、信息化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诉求。其中各教研室都提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共性问题:基础学院师资力量严重不足,扩招后课时量大量增加,教学任务安排困难,外聘教师聘请不易且管理难度大。

与会领导认真倾听教师心声,详细记录教师诉求。倪书记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对教师代表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献言献策的积极性表示了感谢,也希望老师们继续同心协力,共同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