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活动、成果及特色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学院督导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23

 

1223下午,基础学院召开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钟剑波主持。

钟副院长首先听取了督导成员对基础学院近期在开展的课堂教学创新系列活动之一“我的课堂我设计”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大家的看法,并鼓励学院督导参与课程建设和课堂创新,积极配合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她强调,学院把教学工作放在中心地位,目前正在推动教师人人参与课堂教学创新活动,督导成员需要为年轻教师示范引航,或者为课堂教学创新添砖加瓦,为通识课做实有效课堂、创建优质课堂而不懈努力。

会上,学院督导组成员还仔细研读了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下发的教学听课评价表和学生听课效果评价表,就指标、评价内容、权重和评价参考等级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形成反馈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听课评价表的内容详尽,为教学督导评价课堂提供了依据;但是在权重和参考等级方面有待商榷。

最后,钟副院长对本学期已经开展的两次学院公开课和八次教研室公开课的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院督导在听课评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教学评价如何做到客观公正,如何以评促教、以教促学,将是督导老师们需要经常探讨的话题。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学院督导老师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学校督导的指导下,更好地发挥作用,圆满完成教学督导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