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5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成绩揭晓,由郑燕老师指导的药学院的吴晶晶同学,黄紫华老师指导的医疗器械学院的胡飘伊同学,程少云老师指导的食品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的谢锦倩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国家一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高水平外语类B类学科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IATEFL·TEFL China)主办,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多元化知识水平和英汉互译技能的平台。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2000多所高校学生参加,覆盖了浙江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985高校以及211高校。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基础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动员,我校共有将近700名学生报名参赛。外语教师团队的老师们精心辅导,帮助同学们斟酌用词、修改译文,全校共有25位同学获得各类奖项。通过比赛,不仅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为今后学科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是我校本科英语课程创新教学人才培养的成果体现。

                            基础学院

                                 2024年3月1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