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流促发展 学习同提高——基础学院青年学术讨论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26

  2024年1月19日下午,基础学院青年学术讨论会在鄞州校区行政楼727会议室举办。学术副院长秦永华参加此次讨论会,化学教研室相关青年教师参会。
  秦永华首先了解了每位青年教师的科研进展程度与遇到的瓶颈、困难,以及未来科研方向,建议老师结合学校专业发展方向,以团队的方式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积极鼓励青年教师申请相关的科研基金项目,从基础做起,以科研为支撑,平衡好教学和科研之间的关系,做到全面的发展与提升;同时为大家讲解开展科学实验过程中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包括相关实验仪器使用、实验药品的存放等。每位参会老师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发言,相互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讨论会,更好地了解了青年科研人员的需求,解答了青年教师的疑惑,激发了创新思维,使大家更加明确自身的科研方向,为学院科研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