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杨俊杰一行深入基础学院召开人事工作专题调研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5

2019年12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杨俊杰、人事处处长谢奇等一行4人来到基础学院调研,聚焦2020年学院人才引进、学院目标考核以及职称评聘等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发展状况和需求,并听取意见建议。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与调研组一行围绕调研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学院院长何俊峻详细介绍了双校区运行后学院师资现状及面临的困境,自今年双校区运行以来,我院承担着两个校区的公共基础课,对学院的教师教学和教学管理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和考验。扩招所带来的师资力量紧缺,外聘教师难请难管等新问题突出。学院下步希望能通过外引内培、提高外聘教师待遇、多方联动挖掘现有资源等方式来缓解压力。会上,何院长着重就思政理论课、军事理论课、数学、化学等课程师资队伍建设谈了想法。此外,院长何俊峻、总支书记倪田金还就学院目标考核工作提了建议,希望学校在目标考核制定时能够结合各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好统筹规划,立足学院实情,结合学院特色制定考核指标。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杨俊杰副校长着重就人才引进和外聘教师的管理提了若干建议和意见,并就明年职称评审新要求作了解读和说明。谢奇处长就学院师资紧缺问题给予了回复,表示会协助学院着力解决当前遇到的师资问题。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