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8日下午,基础学院在奉化校区学院楼会议室A404召开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会。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小组全体成员、指导教师、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何俊峻主持。

此次培养期满考核对象涉及到学院汪亚娣等6位青年教师,分属于化学、思政、体育三个教研室。考核会上,汪亚娣、王国权、王盼、徐丽萍4位教师以PPT形式围绕一个单元的教学内容开展10分钟精彩说课,王叶、张莉两位老师分别因休产假和上课无法出席会议,但均提前录制了视频进行视频说课。考核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6位青年教师的说课,并仔细检查了培养对象和导师提交的培养过程材料,针对说课内容和提交材料进行提问、点评,给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现场予以打分。

根据学院考核方案,本年度基础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内容包括三部分:过程材料考评、说课答辩、教学能力考核,其中教学能力考核环节由学院督导根据平时听课、学评教和公开课情况打分,其他环节由考核小组打分,最终根据打分情况按比例权重统计后确定考核结果。经考核,6位教师均顺利通过。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何俊峻、总支书记倪田金、副院长章梁分别作了讲话。三位领导一致肯定了一年来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青年教师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导师的细心指导。在祝贺各位青年教师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领导们也希望大家能做好前期成果的提炼、积累和升华,同时,希望今后青年教师们能博采众长,教学相长,多听、多学、多吸收前沿知识,跨校、跨专业、跨背景去交流、学习新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所能。

本次培养期满考核是助讲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助讲教师一学年来助讲工作的一次全面评议,对青年助讲教师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