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问题为导向,边学习边查找边整改——基础学院围绕体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6

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基础学院领导班子于1015日下午围绕体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学院第二调研组成员和体艺教研室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第二调研组组长何俊峻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院长首先结合本学期的具体工作任务和前期调研所掌握的信息,就两校区运行中存在的教学管理、场馆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问题及2019年学校体质健康抽测的结果进行了检视分析,并要求全体与会党员教师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持续引向深入,真刀真枪检视体艺工作具体问题,用力用劲抓好双校区运作管理,把握教学工作不松懈的底线性任务,创新推动全校体艺工作发展,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接着,章梁副院长通报了开学第一周体育教学检查中发现的诸如学生课上随意玩手机、鄞州校区室外篮球场青苔易滑等安全隐患、外聘教师对学生着装加强要求等相关情况。何俊峻院长就以上相关问题,特别是课堂教学管理问题,要求全体教师逐条整改落实,切实履行教师职责,发扬优良教风,践行立德树人。

随后,体艺教研室的老师们分别就体育场馆的管理、竞赛训练的安排、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水平的提升以及课程教学安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群策群力探讨具体解决方案。

倪田金书记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哪些方面问题突出就聚焦到哪些方面调研,问题出在哪个环节就重点在哪个环节调研,做到调研切口小,问题把得准,改进措施实。

为把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基础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党总支专门成立了由学院领导作为组长的三个调研组,分别就思政理论课建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两校区体育教学运行管理与学生体测工作、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特色等问题开展调研,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