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谢有您——基础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5日下午,基础学院为姚桃娟、杨凤梅两位退休教职工举办了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校长任文霞、基础学院全体领导、学院近两年新进教师及各教研室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院院长何俊峻首先对姚桃娟、杨凤梅两位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两位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和取得成绩,高度赞扬了她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随后,两位年轻老师向她们送上了鲜花,学院工会代表送上了纪念品,与会人员与两位退休教职工一起合影留念。

欢送会上,两位退休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姚桃娟老师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从教33年来的美好岁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作为教师的三点感悟:一是要爱学校,对学校有归属感和荣誉感,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二是要爱学生,用心上好每一堂课,做个幸福的好老师;三是要爱自己,善于学习,完善自我。并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对学生、对同事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杨凤梅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切身体会,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谈到了工作中碰到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经历的难忘的事、难忘的人,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

任校长听完两位教师的退休感言后,代表学校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对两位教师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她们今后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会上,任校长还对学院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能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好马院和思政教研室作用,将通识平台做出药味特色,学院工作能立足高远,党代表发挥好表率作用,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总支书记倪田金向两位退休教师送上真诚的祝福,并谈到了从两位教师身上体会到的最深感受:爱心、精神、使命,希望年轻老师能传承好老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和优秀品质。同时,希望她们退休后能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一起奋斗、共事的欢乐时光,畅谈了两位老师平时为人处事时的闪光点,真挚感谢了她们对自身的帮助,并纷纷送上祝福,祝两位老师退休后健康、快乐、平安!

最后,何院长作总结发言,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传承并发扬两位老教师真挚的工作热情、用心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衷心祝福她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未来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整个欢送会气氛温馨、感人,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尊重与关怀。既为两位教师的工作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又是教师们情感沟通的桥梁承载,更是老教师们经验智慧和道德品质的传承,为学校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