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举行2019年新学期新教师签约结对仪式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228日下午,基础学院在行政楼727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学期新教师签约结对仪式。学院领导2019年新进教师及助讲导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院院长何俊峻主持

今年初,基础学院共引进位新教师,分属于化学、思政两个教研室,其中一名教师系高层次人才。会上,何俊峻院长对三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新教师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上的任务要求,并与3位新教师签订了考核任务书。

为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学院精心安排了2名骨干教师与青年教师进行师徒结对。何院长向新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随后,两位导师和三位新教师作了表态发言,分别谈了各自的想法和下步打算。三位学院领导对新教师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特别强调新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传递教育正能量。希望新教师能够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站稳讲台。同时,鼓励新教师们发挥各自优势,树立目标,迎接挑战,不断提升自我,为浙药发展贡献所能。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新教师签约结对活动是我院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此项活动开展,将有助于新教师快速溶入浙药这个大家庭,在老教师的传、帮、带下更好地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也是保障学校教学水平、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