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包出温馨,饺出幸福,新年更美好!”-基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迎新春工会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26

岁末来临,一年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更好的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2024119日,基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院长林燕主持,学术副院长秦永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林燕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既看到了学院发展的显著成就,也深感责任重大。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仅提升了教学质量,也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但同时要正视存在的不足之处,需要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在党建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竞赛、教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努力,在学校新的人事制度考核之下,争取2024年各项成绩走上一个新台阶。秦永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阅卷、登分、试卷分析、查分等教学工作的通知,希望各位老师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由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包饺子”集体活动,作为中华传统美食,饺子一直以来都被赋予了丰富文化意涵,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很多美好的时刻都有它的存在。作为学院集体活动的重头戏,每年新春前夕,学院分工会都会组织教职工集体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老师们积极参与、分工协作、乐在其中。和面、伴馅、擀皮、包褶,手法娴熟、配合默契。饺子皮各种颜色组合叠加、别出心裁。饺子的形状也创意无限,有精致的元宝形、柳叶形、花瓣形等,形态不一、各具特色。忙碌过后,大家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老师们赞不绝口:大家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就是格外香。品尝美味之余,老师们围坐在一起,追忆往昔、共话家常、交流工作、其乐融融,温暖欢快的气氛驱散了冬日严寒。 

此次活动使得老师们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包饺子的乐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怀。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认可,认为活动放松了心情,为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补充了能量、提供了动力。“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这个冬天有点暖”。近年来,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学院行政参与下,学院分工会配合下,学院逐步形成了党政工一体化工作新格局,使得学院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不断加强,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后,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凝练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履行工作职责,不遗余力服务好学院发展大局,配合好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