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基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12

10月10日,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基础学院在鄞州校区会议室浓重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林燕,副院长章梁出席大会,学院38名正式代表、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永华同志主持大会的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听取了章梁同志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大会议程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大会的正式会议听取了林燕同志所作的关于《基础学院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审议稿)、《基础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审议稿)、《基础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审议稿)制定的情况说明。大会通过了《基础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基础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高票通过了《基础学院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审议稿)、《基础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审议稿)、《基础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审议稿)。

大会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组织引导教职工广泛参与学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为促进学院的改革和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明确方向,扎实工作,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学校“务本强校创一流”的工作目标,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为全面推进医药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大学的建设贡献基础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