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凝心聚力,文化养生”——基础学院分工会开展易中和仙草园迎新年游园活动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2

为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促进院企双方深入合作和交流,创建学院良好文化氛围,提高学院教师凝聚力,基础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1月20日在易中和仙草园举行了迎新年游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易中和是我院院企合作共建的“医药文化传承基地”,是院企双方进行医药文化、养生文化研究、教学、传播、创新的平台。本次游园活动首先参观了百岁坊、仙草苑、九大仙草展示区等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景点,在参观过程中对于各种石斛植物的种类、生长条件、环境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之后,学院领导对学院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在肯定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2018年学院工作作了展望,特别指出2018年是任务繁重的升本年、挑战年、机遇年,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学院分工会在隐学书院组织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分组进行了拓展竞赛,在活动中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完成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最后易中和董事长、学院兼职副院长周芳女士与全体教师作了谈话交流。

通过本次游园活动,对推动院企文化深入交流起到了积极性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对于医药文化、养生文化的认识。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也有了新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对于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