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英语进社区, 爱心热传递 ----基础学院英语咨询活动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4

        201562,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了“都市丽湾”小区进行了英语进社区咨询活动。

        前来咨询的有年轻妈妈,还有带着孩子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甚至还有一位准妈妈。大家都对此活动表现出一定的兴趣,所问的问题也很典型,如“小孩的语言教育如何从小培养”“如何让孩子对外语产生兴趣”“如何在家里营造好的语言氛围”等,党员们对此都作了耐心的解答。为了不冷落在旁边候着的宝贝们,党员们还绘声绘色地用中英文讲起了绘本故事,最后还将绘本作为礼物赠送给了孩子们。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第二支部党员们的爱心,也对学校与周边小区的联结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