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思悟践促提升,凝心聚力谋发展”——基础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8

为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625日,基础学院通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学习、全体教职工议学院发展等系列活动,迎接“七一”到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林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林燕代表学院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她指出,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首届职业本科大一学生教学工作,47位教师中20位教师评教在前全校100名,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学院教学教研、学生竞赛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2023下半年学院一是要根据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要求,出台学院岗位评聘和考核方案,进一步激发教师活力;二是要不断总结经验,做好职业本科基础课程建设,更加体现浙药特色;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人才引进和能力培养上双管齐下,完善师资队伍结构;四是要充分发挥服务好学生工作要求,将工作重心转移至鄞州校区。同时,暑期在做好办公室和实验室统筹规划的基础上,做到安全有序搬迁。章梁院长总结一学期教学工作,并对暑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在全体党员大会上,林燕就基础学院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贯穿整个上半年,各位党员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继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论学习,认真研读主题教育书籍资料,做好学习笔记记录,充分吸收书中的思想精髓。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藉此机会,基础学院全体党员聚在一起,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活动,在学院党总支的精心安排下,由党员代表为基础学院李友贵同志敬献鲜花,以表达对老党员同志无私奉献四十载的感谢。然后在神圣的党旗光辉照耀之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永葆入党初心。最后组织了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一部党性教育专题影片,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历史。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