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贯精神促落实、迎新聚力作贡献”——基础学院党总支举行“药道传习”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30

2022年6月29日上午,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学贯精神促落实,迎新聚力作贡献”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药道传习”之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迎新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开端生日的到来。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奋斗初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承诺下共产党员穿越山海从不懈怠、风雨同舟相携手、团结互助共拼搏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热情状态投身医药教育事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接着院长林燕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陈厥祥书记在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积极投入“两个先行”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医药特色鲜明一流职业本科院校》的目标和要求。林燕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把握新时代的特征,在践行“八八战略”推动“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从省党代会“六个深刻理解把握”的学习贯彻,到我校为高质量加快建设成医药特色鲜明一流职业本科院校提出“六个牢牢把握的教育使命中,抓党建促业务、出制度抓规范,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从学院特色和教师自我发展需求出发, 出政策抓绩效,抓团队促提升,让教师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最后,学院举行了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20位教师欢迎大会,林燕院长和章梁副院长分别对学院基本情况和教学相关工作做了介绍,教师刘煜老师和汪亚娣老师进行了发言。会后,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一对一服务,热情接待了入职基础学院的20位新教师。他们表示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后将真诚相交,齐心协力,并肩前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