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活动、成果及特色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通识平台专家论证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打造“药德、药规、药技”相融合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基础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在奉化校区学院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通识平台专家论证会。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副)主任、科研主管、督导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原范蠡商学院院长朱伟芳教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李宏亮教授作为论证专家,为我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问诊把脉开良方”。

会议由基础学院副院长章梁主持。首先,由院长林燕向与会人员介绍我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通识平台修订原则和课程总体设置情况;思政、英语、计算机、数学、体艺教研室对修改的具体课程、上级文件要求和周边院校调研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通识平台课程制定的系统、科学、全面性,并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沟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论证会后,基础学院将根据各学院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实现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