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活动、成果及特色 >> 正文

宁波市高校思政实践教学基地挂牌签约仪式举行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基础学院与奉化滕头村、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宁波市高校思政实践教学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分别举行。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佳佳,基础学院院长林燕、基础学院副院长章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在奉化滕头村,滕头村党委委员何军、滕头村外宣办主任钟水军、宁波腾悦文化副总经理傅丹丹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思想政治理论建设、校外思政兼职导师进校开展讲座系列活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滕头现场实践教学、思政理论课滕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社团党建宣讲、党建合作和医药文化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在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周芳、仙草夫人联合创始人万龙霞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医药职业道德实践教学、医药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周芳表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是双方深化合作的生动实践,公司将积极为思政实践活动提供各种必要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全面深合作关系,助力高素质医药人才培养。

这次我校宁波市高校思政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滕头村和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标志着学校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联动互促机制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地联动,深化平台建设,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为高校思政教育的新阵地。

                                                                  (王国永吕少波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