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活动、成果及特色 >> 正文

基础学院开展学期初双校区教学检查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9

新学期开始,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为进一步规范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教学工作、严肃教学纪律,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双校区管理,基础学院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分别于2020年9月和10月,2019级学生和新生开学期间,由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组成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对奉化校区和鄞州校区的教学设施、教学环境、教学秩序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巡查。就教学准备、师生到岗、课堂教学、教学设施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检查,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总体情况良好,教师按时到岗、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较好,教学设施设备保障情况较好。

学院将按照学校领导提出的“确立双校区管理思维,构建双校区运行模式,树立一校双区管理与服务意识,实行无盲点管理与服务”要求,继续组织领导听课、教学督导查课等的措施,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教学运行稳定有序,以生为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双校区联动的教学新常态管理,确保双校区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