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活动、成果及特色 >> 正文

2019年宁波市第六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2日—13日,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和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共同承办的宁波市第六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奉化校区举行。

我校韩忠培副校长、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龚松林、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陈道裕以及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各代表队领队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基础学院院长何俊峻主持,韩忠培副校长致欢迎词,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龚松林宣布比赛开幕。

在我校的精心策划筹备、全市高校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经过两天时间的比拼,13日下午完成预定赛事任务,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3所高校的近150名大学生运动健儿,在公平、公正的赛场上,挑战极限、刷体育新高度、增进同学友谊、收获青春希望。

在本次赛事中,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亚军,男子双打亚军,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浙药学子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