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7

切实保障基础学院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与科研工作的高效发展,2021年3月5日上午,学院院长林燕、副院长章梁带队,组织化学教研室副主任戴静波、田宗明以及相关实验员,对奉化校区各实验室开展期初检查。

根据学校实验室管理要求,结合合并转设工作部署,检查组一行从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使用与维护、试剂耗材的使用、科研平台的建设、实验室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维护、试剂耗材(特别是危化品)的使用,逐一翻查了各实验室的台账、使用记录、检查记录等存档资料。

在检查过程中,林燕院长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维护管理,继续加强试剂耗材的使用安全。提出,学生返校在即,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好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同时对实验室建设与科研设施设备的提升与完善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基础学院严兰兰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