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开展鄞州校区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切实做好基础学院教学及实验场馆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8日上午,学院院长林燕、副院长章梁一行对鄞州校区教学楼、实验室、体育场馆及语音室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深入细致检查各场馆水电、消防以及实验设备运行安全,重点查看了实验危化品的使用与存储等情况。林燕院长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各场馆安全监管,严格履行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寒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章梁院长特别指出,近期宁波遭遇严寒冰冻天气,各实验室需做好防风防冻工作,及时密闭实验室门窗,关闭各个水阀,防止水管冻裂。

通过专项检查,各场馆管理员及实验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为新学年教学的高质量和高强度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