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审核会议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保证教材选用质量,规范教材选用与管理工作,基础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在学院楼A40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审核会议。院长林燕、副院长章梁、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林燕主持。

林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教材选用工作,正确理解教材审核的意义与内容;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领悟政策精神;把好教材选用政治关、水平关,按程序做好教材选用审核工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听取了各教研室教材选用初审情况汇报,随后学院教材选用工作小组成员对初审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及审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