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迎评估,凝心谋发展——基础学院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3

2021年3月1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基础学院在学院楼A404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任文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林燕主持。

会上,院长林燕就过去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取得成绩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介绍2021年学院主要工作要点,重点布置开学疫情防控和合并转设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合并转设工作关键时期齐心协力,把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好。

副院长章梁对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并介绍了期初教学检查内容和疫情防控期相关教学要求。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

党总支书记张佳佳介绍了学校在2月22日接受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考察学校情况和合并转设工作进展,重点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能以主人翁精神,积极配合相关工作,认真准备各项支撑材料,提高站位,着眼发展;立足本位,履职尽责;找准定位,凝聚共识。

最后,校长任文霞充分肯定了基础学院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作过程中表现的务实、认真的态度,特别是学院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赞扬;对学院教师在学科建设上积极性、主动性、成效性表示认可;对学院各方面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表示欣慰。她指出,在学校合并转设关键时期,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要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继续用实际行动筑牢思想文化的根基,培厚思想文化的土壤,纯洁思想文化底色。二要新学年新风貌新作为。升本一直是浙药人的梦想,学校提升办学层次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歇过,经过多方努力和不懈的坚持,迎来了合并转设新校建设的重要时刻,每一位浙药人重任在肩,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申报材料精准的提供是现阶段的关键,学院要对应学校升本目标,制定学院工作方案,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中来,开足马力、一鼓作气迎接教育部的评估。三要学党史“明理增信”,重实践“崇德力行”。建党100周年,每一位教师要将学习党史作为一项行动自觉,尤其是思政教师要充分发挥好专业优势,为全校师生上好党史课,发挥应有的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