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教师志愿服务助力学生返校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3

912起,学校在校生开始按照要求分批次返校为做好防疫复学工作,学校在全校党员教师中发起了防疫复学志愿者招募工作,基础学院党员教师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报名参与很快就组建了一支由13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入秋的宁波,气温仍高达30度,全体教师志愿者们按照预先分配好的任务和岗位,进行查验绿码、测量体温、引导排队、运送行李等服务活动,一次次穿梭往返于接站点与大巴之间,教师志愿者们一个个挥汗如雨。他们表示,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时期,每位学生都能平安健康地返回学校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做好志愿服务,就是我们欢迎同学们回家最暖心的行动,也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党员教师勇于担当,服务学生安全返校彰显出基础学院党员教师的时代风采,他们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家长、学生的一致赞扬。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