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11

610午,基础学院在奉化校区体育馆会议室黄小棣老师举办了欢送会。学院全体领导、体艺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院院长何俊峻首先宣读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同意黄小棣同志退休的决定》,黄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黄小棣老师从教40年,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何院长高度赞扬了兢兢业业、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对多年来为学校、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欢送会上,黄小棣老师简短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40年的教书岁月倏忽而过,迎来了退休的时光,开启了新的征程,心中既高兴又感慨。他深切表达了对同事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同时,谈了自身多年来工作的体悟:用心投入去做好每一件事。最后,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尽心尽力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一起奋斗、共事的难忘时光,畅谈了老师平时为人处事时的闪光点,真挚感谢了对自身的帮助,并纷纷送上祝福,祝老师退休后健康、快乐!生活更精彩!

学院总支书记倪田金、副院长章梁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对黄老师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今后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退休后能继续发挥余热。同时,预祝他退休后生活更幸福美满。

会议最后学院分工会代表向黄小棣老师敬献鲜花,并送上了退休慰问品,所有与会人员与黄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