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谱明天——基础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10日上午,基础学院在学院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共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全体党员大会,由学院总支书记倪田金主持;第二个议程是全体教职工大会,由学院院长何俊峻主持。

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学院总支书记倪田金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着重就履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执行廉政建设,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与思考作了阐述。随后,对学院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作了全面回顾总结,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四个主要做法,并分析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思路。最后,学习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终身的课题,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之以恒地开展学习,真正让知识入脑入心,不断提升素质能力,真正发挥好这个学习平台的作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院长何俊峻首先谈到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面对双校区管理、生源扩招、外聘教师增多等困难和挑战,学院教师也面对课时压力大、教学班额大、学生基础参差不齐等现状,但是经过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所有的困难都走过来了,何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表示感谢。随后,何院长结合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列举了行政管理团队、教研室主任团队、督导委员会等团队工作的付出,并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业绩、科研及社会服务成果、育人成效四方面晒出了学院教师一年来的成绩单,同时指出2019年学院工作虽困难重重,但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佳绩频传、成果丰硕。接着,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四个关键词,即“三药”融合、“三教”改革、“三全”育人、学科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和老师们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全院教职工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基础学院更加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