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9午,我校在奉化校区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2019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韩忠培主持学校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校园安全管理处、教务处、团委、图书信息中心、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基础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韩忠培副校长首先谈到了本届运动会的两个特殊性,今年是双校区运行后次在奉化校区田径场召开运动会,组织管理难度加大;此外,因扩招原因,新生报到晚,运动会筹备时间缩短,工作量增大,运动会将延迟至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希望通过本次协调会召开能够为我校今年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基础学院院长何俊峻详细介绍了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具体方案,包括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职责分工,以及开、闭幕式初定安排。体育教研室主任张伟、副主任韦晨分别介绍了各代表队需要准备的工作,以及今年田径运动会项目的增删变化情况。

根据浙江省对高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要求,以及学校本次运动会的实际情况,本届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作了适当调整,取消了跨栏、铁饼和全能三个比赛项目增设体测运动会,旨在改善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升学生体能测试水平。

会上,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各自的分工、比赛项目设置、后勤保障等事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韩忠培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是体育工作的集中展示和检验,也是师生员工相互交流、密切关系的良好平台。针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的特殊性,他希望各部门能及时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的开展。会上,韩忠培副校长对举办好本届田径运动会着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协调,各部门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做好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安全第一,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各学院注意提醒参赛学生在奋力拼搏的同时能量力而行,此外,要加强对离校学生安全管理,落实好离校学生请假制度,同时,要做好赛场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运动场地安全、人身安全。三是顾全大局,体现精神风貌,各自坚守好岗位,确保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