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体艺教研室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30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按照“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的工作要求,9月26日和29日,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到体艺教研室开展督查调研,查症结、破难题,将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

此次调研主要以实地查看、询问答复和资料查阅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奉化和鄞州两个校区的体育场地和化学实验室建设存在的潜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结合日常教学实验、迎新、运动会等事宜,就两校区场地实际使用中面临场地使用、管理人员不到位、部分设备设施老化(损坏)、管理上的困难和问题等短板征求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针对部分问题现场回答和分析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与教研室负责老师们共同商讨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同时也指出,针对存在的部分突出问题,学院会在积极作为的前提下,并在现场与学生处等相关学校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共同迎接挑战,把问题切实解决好。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当前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的体艺教学、运动会等教学及学校工作需要,结合本次调研成果将整改工作分解任务,落到实处。调研组认为,此次调研发现的或大或小的问题,都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勿以事小而不为勿以事大而难为勿以事多而忘为”。各位老师务要提高站位,自觉担当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暴露出的问题特别是管理问题;要进一步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对一时未能整改到位的,要在确保基本工作做好规划、分步实施、逐步完善;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提升管理的规范性和实效性,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