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基础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10日下午,基础学院于奉化校区学院楼A404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倪田金主持,院领导班子、从教30周年以上的教师以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学院领导向教龄30年教师敬献鲜花并合影。会议第二项议程,院党总支书记倪田金致辞。倪书记向到会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从教30周年以上的教师们致敬,由衷钦佩老教师们30年如一日的从教情怀,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和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对老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对学生的倾心付出、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无私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老教师们持续关注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好传帮带工作。同时也向青年教师殷切提出,希望青年教师能够虚心请教,向老教师们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专注教学科研、爱校爱院爱生的优秀品质,把学院发展的大计担当起来,传承下去。

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与会教师自由发言。老教师们深情而愉快地回忆他们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难忘经历,并对学院的发展寄以厚望,并充满信心。青年教师也在会上畅所欲言,畅谈参加工作以来的收获和心得。会上,副院长章梁就从教以来的心路历程作了发言,提及今年第35个教师节时,章院长说,35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这些年来,学院老师们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书写了基础学院的历史篇章,也涌现出一批可敬可爱的好老师。“眼前有夫子,何须找圣人。”每位老教师都是现实的活生生的学习楷模,希望青年教师能够虚心学习,日清日高。

座谈会最后,院长何俊峻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从座谈会交流中可以看到老教师们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从教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溢于言表。看到各位青年教师信心满、气势高、干劲足,学院领导班子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基础学院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希望各位教师秉承严谨踏实的优良传统,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一名政治信念坚定、责任心强、能力突出的基础学院人。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