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进 共筑梦想——基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4

2019年2月23日上午,基础学院在7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何俊峻主持。

会上,院长何俊峻首先组织学习国家教育部新近出台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接着,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在校第二次党代会上《肩负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 全面开启特色鲜明一流医药类应用院校建设新征程》的报告,详细介绍“九个浙药”的建设任务,并结合报告中对学院的相关要求作了简明阐述。随后,提到2019年学院工作思路将是围绕学校党代会发展报告的内容,结合学校“三药”融合人才培养体系要求,从“加强党建引领”、“完善校院两级管理,创新管理体制”、“加强课程改革与研究,突出药德教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骨干教师”、“深入基地建设,加强学科发展,突出科研成果”、“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化体育课程,不断提升学生体质水平”、“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竞赛,提高竞赛水平”、“做好校区搬迁工作”等方面着手开展各项工作。

副院长章梁对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倪田金作总结讲话,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能统一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目标,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以追梦的心态去完成心中的理想。
   
会议期间,全体校领导来到会议室向全院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为学院新一年工作加油鼓劲!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