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基础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宅家秀才艺”展示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居家文化生活,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基础学院分工会在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后,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宅家秀才艺”展示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全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截止3月20日活动结束日,共收到厨艺、花艺、纸艺、编织、刺绣等家庭内活动的成果照片或视频共计80余件,全院有44位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老师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精心线上授课的同时,也用心感受居家生活的幸福时光,纷纷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进行才艺大比拼。所有作品最后都在学院QQ群上进行展示。

透过一张张生动、鲜活的成果照片和精彩短视频,老师们晒出了丰富的“宅”生活。所有的作品,既充满了正能量,也创意满满,充分展示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也充分展示了老师们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