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艰辛创岗路 而今从头跃——基础学院召开创岗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12

     

311中午,基础学院召开英语教研室成功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暨2015年护岗工作部署大会,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钟剑波主持会议。

创岗领导小组组长、基础学院院长姜英教授向英语教研室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她简单回顾了一年以来艰辛的创岗历程,对学校妇委会为英语教研室搭建这么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表示感谢,对钟剑波副院长的统筹协调、亲力亲为给予高度评价,对全体英语教师为创岗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姜院长对英语教研室巾帼文明岗接下去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充实、丰富、拓展巾帼文明岗的实质内涵。

会上,岗长颜丹平部署了英语教研室巾帼文明岗2015年的具体工作计划,强调护岗工作需要充分结合英语学科特色、利用教师自身特点、立足文明岗服务特质,力争让更多的女教师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切实的定位与明确的发展目标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老师们也反响热烈,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主观能动性,把文明岗的工作做好、做实、做出彩!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