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年度考评会议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23

 

       

1230下午,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在727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党员考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际颖主持。

会上,第二支部上届书记黄紫华老师回顾了三年的支部工作,对本届支部下一步工作提了一些建议。原基础部总支副书记、现学院副院长钟剑波充分肯定了黄老师为支部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学院班子,向黄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接着,每个党员逐一总结自己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认真梳理过去,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做自我批评,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有更好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基础学院第二党支部主要由英语教研室的党员教师组成,结合巾帼文明岗创岗的考核要求,党员们也对争创文明岗的工作得失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推选了本年度优秀党员两名,校先进党总支一个,先进党支部三个,上报基础学院党总支,2014年度第二支部党员考评会议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