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与时俱进将MOOC引入日常教学中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23

 

为了不断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展示基础学院经验丰富和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基础学院于1021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活动。

观摩课由我院英语教研室程少云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D14食药管理1-2班的A班同学。观摩课后,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学院督导组成员齐聚一堂,对程少云老师观摩课开展了热烈的评议。大家认为本次观摩课以英语听力相关内容为载体进行介绍,将MOOC(慕课)引入英语听力教学过程中,增加了学生自主学习的方法和途径。这种新颖的教学理念受到了很多老师的好评,大家认为可以鉴借到自身学习和今后对学生的教学当中。本次观摩课内容充实,形式上与时俱进,充满创新意识,学生参与意识强,展示了新教学方法在我校教学实践中的具体运用。

教学观摩活动为我院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