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基础学院分工会组织冬游活动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9日,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练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基础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为主题的冬游活动,出游的目的地是慈城绿野山庄。

绿野山庄东临古色古香的慈城古县城,北靠风景秀丽的云湖,农庄以优美、朴实的生态环境为依托,突出“山野与绿野”氛围。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又很近,正是“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

迎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冬的气息,大家徜佯在山庄里,一路行来,看冬日的各类乔灌花木,浓郁叠翠、色彩斑斓;看山中湖面波光粼粼,水天一色。大家先是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户外健身拓展训练,过铁索桥、独木桥、梅花桩、溜滑管滑滑梯、越障碍等,在险象环生中度过了开心的一刻。

山上的胡柚正是采摘的当季,走到半山间时,只见黄橙橙的胡柚挂满枝头,大家按捺不住,各显身手,攀爬、棒敲、手攥,终于采摘到了胡柚,大家一起分享着胜利的果实,品尝着酸酸甜甜的味道,享受着田园乐趣和田园风光,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而又轻松的一天。

本次冬游活动开展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距离,增加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