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22

为了适应我校新形势的发展,同时为了更好推进英语教研室“市巾帼文明岗”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英语教师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更为和谐、团结、互助的英语教学团队,英语教研室于2015916日赴横溪酒埕岩基地开展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活动经过精心设计,让每位成员真实体验完美的团队合作所带来的成功喜悦。在培训师指导下,我们团队完成了信任背摔,体验了克服恐惧,挑战自我、相互信任和换位思考。项目“鼓动人心”让我们感受到取长补短,团结协作完成共同目标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互相鼓励对完成任务的积极作用。项目“不倒森林”锻炼了我们大家步调一致、快速反应和协调沟通的能力。项目“珠行万里”使大家感受到配合从细节做起,高效协作来自于全心关注。“指压板”和“撕名牌”的游戏给大家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不怕挫折、不断进取、争创佳绩的意识。

这次特色活动为我们团队在大自然中打造了一个快乐沟通平台,提高了大家对团队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信任感;加强了成员之间的协作、沟通能力;也感悟到活动项目与日常工作的相通之处,使巾帼文明岗全体成员有意识地融入团队,增加团队凝聚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在教学、科研、业务学习等各方面,团队成员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每一位队员应该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团结拼搏,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医药类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共同奋斗。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