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美国访学回国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30

428下午,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举行教师赴美教学经验交流会活动。交流会由郭岚老师主讲,副院长钟剑波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郭岚老师于2012年赴美,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汉语教学。会上,她就美国基础教育中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评价体系、教材建设、兴趣培养、师生关系、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详实具体的介绍。整个报告中,郭岚老师以一个观察者的视角,理性、客观地分析中美两国之间在教育上的差异及两者值得借鉴之处。详尽的介绍,辅以大量精彩的国外教学生活的影像资料,与会老师们仿佛身临其境地享受了美式基础教育的饕餮大餐。

郭老师的报告反响热烈,与会老师就报告中与自身的教学实践相关的困惑和感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会不仅拓宽了国际视野,也可借此反思自身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可谓是一举多得,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