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外研社杯”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浙江省“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暨2021年“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浙江选拔赛于1015-16日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D20药学5班羊淼同学和Z20国贸1班胡燕如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分别获得公共英语组二等奖和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公共英语组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将近5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近百名优秀选手参赛,竞争非常激烈。为更好地迎接浙江省演讲大赛,我校于202110月上旬举行了首届校演讲大赛,对参赛选手进行严格选拔,最终确认两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比赛。在学校教务处与基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郑弼权和郑燕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中培训,加之选手们的认真备赛,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以“红星照耀中国”为主题,让学生用英语来讲述他(她)身边的党史故事,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用英语讲述身边令他(她)难忘和感动的中国共产党员事迹,抒发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学生们在此次大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不仅体现了我校在英语教学与改革、英语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今后的英语教学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