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谋划布置新学期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2

2020312下午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钉钉”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倪田金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倪田金首先传达了3月11日学校召开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组织部对新学期党建工作的要求。随后,对当前阶段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几点要求,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加强党员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教育部高校对于当前线上教学的要求,学习领会学校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要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当前的线上教学工作。抓好主要工作与工作中的主要矛盾,按照学校提出的“大党建、大思政”发展战略,精准对标,“凝心聚力”,谋划好学院新学期党建的各项工作。

会上,倪田金布置学院总支近期开展工作,并对新学期总支、支部工作计划制定提出要求,把学院各党支部的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要严格按照支部建设的标准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政治建设。各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投身当前防控疫情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作为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会议最后,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倪田金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品牌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建校外基地建设、党建工作研究、廉政建设及学院政治生态等几方面谈了目前存在的现状和下步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