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学院聚焦“十八个是否”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4

根据学校部署要求,1112日下午,基础学院于奉化校区A404会议室组织召开聚焦“十八个是否”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倪田金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带头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随后大家紧扣“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问题,逐一对照进行发言。学习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倪田金认真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勇气,对照查找分析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何俊峻、章梁、宋嵘、韦晨、史彦龙、张云飞、张树等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一对照党章党规紧密结合分管工作,深挖细剖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查摆。会议开出了“辣味”、开出了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对照检查,进一步找准查实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为取得主题教育实效夯实了基础。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倪田金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我院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员干部教师应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开展批评的锐气,进行自我剖析,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进一步细化对照检查材料,同时,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