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下午16:30,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学院楼A404会议室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两书一章学院领导何院长给各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主题教育发言,共有七名党员同志做了发言

何院长以“担当作为”作为题目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为什么担当;为什么要有担当精神;怎样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个角度出发,对我们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伟老师对“廉洁自律”专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谈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始终坚持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并从三个角度阐述了廉洁自律对教师的教育事业的重要性。

忻静珮老师的主题发言为“党的政治建设”,她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出发,谈了普通党员应该具备政治觉悟和思想。

王德磊老师发言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他从习总书记2014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出发,浅谈了“治国就要治党,治党必须从严”的习总书记的要求,并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从严治党提出的方针政策。

魏丽老师对“理想信念”主题进行了发言,她从自身党员角度出发,对的理想信念进行了解释,并对自己如何提高理想信念做出了要求。

陆毅琛老师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要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要积极维护核心,始终对党忠诚。政治忠诚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前提,政治忠诚是党员的政治操守和政治生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要坚持人民立场,始终为人民服务。

陈刚老师的发言主题为“宗旨性质”,他谈到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中的规定,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并且对新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做党的宗旨的践行者进行了阐述。

冯岑老师发言的主题为党性修养”专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她提到了共产党员自身应具备的党性修养,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对于教育工作者,在教育事业中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党性觉悟问题。

最后,韦晨老师对于本次支部会议的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按照何院长提出的要求去认真反思,认真学习,并对各位党员在下一步的学习活动和学校工作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