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慰问校内挂职教师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1

910日下午,基础学院领导班子至挂职锻炼部门(科研处和教务处)看望慰问毛杰、郭慧等两位校内挂职教师。

挂职锻炼教师所在部门科研处处长何军邀和教务处副处长王国康相继接待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并对此次实地慰问表示热烈欢迎。何军邀和王国康先后就挂职老师的工作表现与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非常感谢基础学院工作上提供的大力支持。随后,两位挂职锻炼教师分别就自己的履职情况、工作感受和挂职锻炼期间的收获等进行了汇报,对学院领导亲临慰问表示感谢。院长何俊峻勉励毛杰和郭慧两位挂职老师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挂职锻炼的远大意义,发扬善于学习、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展风采、长才干的同时,切实为挂职部门做出应有的贡献。院党总支书记倪田金对两位挂职老师的勇于担当表示称赞,指出,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转型期,两位老师能够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主动请缨,这种精神态度难能可贵,用行动诠释了好老师的内涵。

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为两位挂职老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毛老师和郭老师对于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学院领导班子节日的慰问表现出莫大的惊喜,并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学院争光,为岗位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