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巾帼文明岗专栏 >> 正文

轻松开放 灵动高效——基础学院王亚平老师公开课活动掠影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30

427上午,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题为“Pharmacy Jobs”的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活动由王亚平老师执教,基础学院副院长钟剑波、教学督导李有贵和华为令、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王亚平老师以学生一分钟演讲活动作为热身,在充分调动起学生的兴趣之后,立刻进入了课程的导入环节;在导入环节中,巧妙的口语任务设计轻松唤醒学生的词汇和句子表达积累。随后,她用多个趣味度高但互不重复的课堂任务引导学生完成课文主题的阅读与理解,从词汇层面到句法层面的教学任务设计更是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的同时,降低了专业化高的课程知识,使教学深入浅出,灵动有趣,学生热情高涨。整堂课,大有四两拨千斤之势。课堂分组和小组竞赛的安排在这堂课上也绝非流于形式,学生强烈的参与意愿、高效的答题成功率、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将课堂教学一次次推向高潮。

28日中午开展了此堂公开课的评课活动。据悉,英语教研室有着浓厚的教研氛围,从定期的公开课观摩评议、教学专题探讨、教学课程设计、论文研究分享等方方面面进行落实。这一系列举措,既推动了教研室教师的整体业务水平,也增强了教研室的团队凝聚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