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5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要求,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0月24日下午17:40在奉化校区学院楼A4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校长任文霞出席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研讨会共分为两部分——书记讲党课和党员同志主题交流学习会。书记讲党课环节,党总支书记倪田金做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发言,张云飞同志作为第一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和大家共同交流学习。

党员同志主题交流学习环节,姜英、陈蕾、于美亚、周春沣、周亚敏、王聪、马世栋、吕少波等党员同志分别就“廉洁自律”、“宗旨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性修养”等主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此次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研讨会不但做到系列化,而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真正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新意,使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效果明显。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