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活动  科研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望道·夜谈”传习行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4

守初心者行必远。为不断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2日晚,基础学院党总支于奉化校区学院楼A404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望道·夜谈”传习行动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倪田金主持,校长任文霞出席学习活动。

会议共为三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观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和总结上一阶段查摆的问题与落实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会议第一项议程,党总支书记倪金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入党誓词短短80字,却慷锵有力,让人心潮澎湃。重温入党誓词是党员政治责任的强化也是党员同志对党的庄严承诺。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集体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最美的风景》、《难忘初心之大道之行》和《不忘初心学党章系列微视频,可以说这一系列影片既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先驱的救亡图存的浓浓爱国情怀,也彰显了身边的一线民警在新时代下的敬业奉献精神,很好地诠释了“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时代要求。会上,针对党总支和各支部业已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予以表扬,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对照典型、榜样找差距,做到见贤思齐。在学习榜样中强化自我修炼,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和锤炼自己。此外,会上还针对前一阶段查摆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倪田金关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指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要着力于问题的整改落实,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校两校区体育教学运行管理与学生体测工作和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调研,形成一批卓有成效的教育学习成果。同时,鼓励党员教师能够在即将开展的运动会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服务师生、学校的事业当中去。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